糯糯青山

afd指路,糯糯青山

与夏23(关车里,中暑+发烧,心脏疼昏厥)

首页置顶有关于与夏的投票,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建议🤧


楚临现在就是有点偏执了…因为之卿每次生病都很依赖他,他感觉之卿一直生病就一直不会离开他,所以可能表现得有点疯,大家可以骂临哥(骂了他就不能骂我了哦😭)


   工作日的中午路上并不堵,楚临开车七拐八拐,拐进了一个小院,如果宋之卿还有记忆应该可以看出就是曾经李双待过的地方。


   “之卿,你在车里等我一下,我去付一下货款,然后我们回家好吗?”,楚临摸了摸宋之卿额头温柔的说,“顺便还要去药店买点药,你这还是烧呢。”


   “好。”,宋之卿昏昏沉沉的乖顺点头,放任男人把自己锁在车里。


   楚临下车后走了几步钻进了院里的停着的卡宴里,在舒适的沙发上透过车载电视观看青年那边的监控,他走之前关掉了空调,四面锁死的窗户被太阳光照射着宛如一个铁皮蒸笼,更过分的是楚临担心10月的气温不够热,临走时又偷偷打开了座椅加热。


   州南即使到了10月秋老虎还是厉害得紧,特别中午时分甚至能达到30度,被闷在车里的青年,本来昏昏欲睡的靠在座椅上,被一阵阵滚烫的灼热逼得睁开了眼睛。


   身后的座椅在发烫,宋之卿热得大口呼吸,手指操作板上胡乱摸索,试图打开空调缓解一下,但是车子早已经被楚临动了手脚,不管宋之卿怎么操作都打不开空调。


   宋之卿疑惑的把脸凑近操作板,座椅加热明明打开了…为什么空调开不了?午后的烈日透过玻璃直直射在他脸上,青年混沌的大脑被太阳晒得越发迷糊,双眼不自觉滚出一抹乳白,又很快被热源逼得翻下来。


   ——删——(afd宴开)


   楚临在监控里看见宋之卿晃了晃,身子轻轻伏在副驾台上,滚烫的塑料很快烫红青年娇嫩的肌肤。


   这可不行,男人打开车门走了出去,可不能烫出问题来。


   宋之卿被一阵急促的敲玻璃声叫醒,接着男人的声音仿佛从水底断断续续的传来。


   “之卿……马上……救……热不热?”


   宋之卿挣扎着睁开眼睛,瞳孔甚至没有完全落下来,半翻着白眼,一点点去找楚临的位置。


   “之卿!之卿!”,楚临假意焦急呼唤,“车门锁死了!我马上救你!”


   男人玩味的重击了一下车窗,满意的看见青年被吓得一晃,“之卿,你热不热?”


   “不…热……”,宋之卿感知不到自己异常的体温,“嗯啊……就是……晕…太阳…太阳…哈…晒……呃啊……”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剧烈的心绞痛打断,青年俯下身子把自己缩成可怜的一团。


   宋之卿觉得自己干渴得要命,后背的汗珠成股留下,很快被身后的座椅垫带来的灼热蒸发,奇怪,明明整个环境都异常闷热,体温却诡异的没有变化。


   宋之卿昏聩的神智无法思考这个问题,胸前传来的轰鸣,好像是肺部不堪重负的杂音,震得宋之卿耳朵闷闷的发痒。


   好难受……好难受……宋之卿无力支持身体,后背落到发烫的座椅上,热得他几乎哭出来,青年潜意识里不想让楚临担心,贝齿死死咬住嘴唇紧紧抿着,准备挨过这一会。


   好在后背的肌肤只感受到灼热,却没有感受到体温有丝毫变化,甚至过了一会座椅渐渐的变得不再发烫了,宋之卿暗自庆幸了一下,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因为催眠才无法感知到自己滚烫的体温,此时被困憋闷车里的青年因为高热和中暑体温已经逼近了一个危险的数值,自然不再能感受到座椅的温度。


   过不了一会,心脏的绞痛和肺部钻心的撕裂感一起找上来——删——(afd宴开)


   宋之卿尝试举起手掌,却发现自己几乎感知不到左手的存在,四肢都在剧烈发麻,宋之卿惊恐的发现自己竟然不再出汗了,瘦弱的身躯改为轻轻打着颤,麻木的四肢甚至感觉有点冷。


   绞痛的心脏让他说话都不利索,宋之卿几乎是用气音断断续续的对车门外的男人求救。


   ——删——(afd宴开)


   楚临自顾自的在车前鼓捣什么,好像压根没听见一样,宋之卿急得大颗的眼泪簌簌而下,本就极度缺水的身体更加难挨,嘴唇干裂出深深的痕迹,血液顺着唇瓣上的伤口流到下巴上。


   “…嗬……嗬……”,明明在阳光下,青年眼前却一阵阵明暗交替,临…哥……宋之卿虚软的指间抚上玻璃窗上男人的剪影,他感觉自己的神智犹如水上的砂塔,一点点被冲倒溃散,心脏急促的跳动,太阳穴也跟着一抽一抽的疼,眼前是大块大块的扭曲的黑斑。——删——(afd宴开)


   青年的意识还残存最后一丝,急促的心跳抽走其他器官的血液,肺部最后一点氧气被挤压,——删——(afd宴开)


   ——删——(afd宴开),接着整个人仿佛没有骨头,软软的跌下去,身子横躺在主驾驶和副驾之间。


   楚临一直偷偷观察着这一切,车里的青年昏得太快,眼皮没有来得及闭合,大片滚圆的眼白挂在眼眶里——删——(afd宴开)


   宋之卿的小手因为缺氧而有些青白,昏倒了也好像在承受巨大的痛苦,抚在心口的指尖用力的发白。


   楚临不满的看着青年用力的指尖,眼前人全身都软成一汪水,指尖怎么能还可以用力?楚临随手拿起地上的扳手,掂了掂,重重击在车门上。


   “哐!”,随着巨响宋之卿的身子更加软烂的陷下了下去,指尖从心口滑落,摔在耳边。

评论(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