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糯青山

afd指路,糯糯青山

不乖

金主要求【攻受性格都比较强势不肯先低头,因较劲赌气虚弱昏迷,侧重因虚弱难以拒绝对方帮助的描写】


   许洛从一早起来就不太舒服,洗漱的时候在卫生间吐了一阵,但是因为胃里没有食物只干呕出了一些苦水,他草草收拾了一下就走出卫生间,刚走到门口眼前突然黑了一瞬,好在及时扶住把手才没摔倒。


   许洛猜测自己可能胃病犯了,但是今天有重要的会议,再加上…他并不想跟上司兼男朋友请假。


   整得好像我要示弱卖惨一样……许洛撇了撇嘴,走到客厅,沙发上的男人背对着他看报纸,不远处餐桌上一分早餐正热气腾腾的冒着香气。


   许洛不看他也不看早餐,转头走到玄关处换鞋,身后传来脚步声,刚刚还假装看报纸的男人追了上来,手里举着一个吸油纸包裹的三明治。


   尹望表情别扭,“带着吃。”


   色香味俱全的三明治递到许洛鼻尖,食物的香气飘进他的身体里竟变成了油腻腻的恶心,许洛掐住胃止住一声干呕,蹙着眉把尹望的手推开。


   男人误以为许洛在闹脾气,焦急把三明治往许洛嘴边送,“你有胃病不吃早饭怎么行?”


   油腻的气息越发挨近许洛,胃里一阵阵翻江倒海,许洛忍得发抖,手指狠狠陷进腹部,整个人往后推了几步想避开刺激他的源头。


   体☆位刚有变化,许洛脑袋就嗡一下晕了,眼前漆黑一片,手臂靠住玄关顺着它往下栽,等到他眼前再次能看清东西的时候,自己已经跪坐在地板上,大口大口的干呕。


   “呕…呕……啊呃…呕……”,许洛胃里空空如也什么也呕不出来,只会加重他的虚弱。尹望吓得手足无措,把许洛被冷汗浸透的后背搂进怀里。


   “胃疼是不是?今天咱不出去了,在家休息,头晕不晕?”


   “你开…什么玩笑?”,许洛哂笑,“呕…这个投标…呃嗯……我们组…付出了多少……”


   许洛狠狠咬了咬舌尖,攒了些力气,随手抓起雨伞架旁放着的瓶装水,灌了几口,压下汹涌的恶心,从尹望怀里挣脱,撑着墙壁站起来,头也不回的要去开门。


   “你等等!我跟你一起去!”,尹望又急又气,转身拿起外套跟上许洛。


   电梯里,许洛站在靠门的位置,弓起身子看手机。尹望怕再惹他生气也知道他现在身体不舒服,只敢悄悄站在许洛身后观察他的脸色。


   此时许洛的胃不争气的绞痛起来,刚刚喝下的凉水像一把把小冰剑刺进他脆弱的胃,搅得肠胃都跟着痉挛起来。电梯运行的失重感也让他越发无力起来,许洛缓缓眨眼睛,手里屏幕里的字扭曲成漩涡,他看着晕,索性抬头盯着电梯门的小缝,可是那门缝也开始左右偏移,像波浪一样,许洛愣愣的思考,良久他才反应过来。


   哦,原来是我的头在晕。


   念头一动就好像打开了开关,许洛再也站不稳,白眼一翻就往后仰,被尹望揽进怀里。


   “阿洛!许洛!我们去医院!”,尹望焦急的呼唤他。


金主点梗,后续还是afd宴开~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