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糯青山

afd指路,糯糯青山

脱敏反应1

偏纯虐的中短篇,预警:真疯子攻


   时隔多年,穆方无又一次见到了柏予,昏暗的包厢里,柏予一身ktv制服被两个男人堵在角落里,他想逃却被两个男人一把推到墙角,头磕墙壁,疼得身子一软跪坐在地上。


   “穆哥”,周思宇从沙发上迎过来,“是不是他?我就打一进来就觉得像,这不给人扣下了就给你打电话了。”


   “就是他”,穆方无拍了拍他的肩膀,“谢了,你爸那两个私生子,我替你办了。”


   “好好,谢谢穆哥,有事您说话”,送走千恩万谢的周思宇,穆方无看向角落里的男人,他还是五年前的模样,岁月格外偏爱他,如今28岁的男人却还是嫩得能掐出水来一样,说是大学生也不过分。


   柏予低眉顺目的绞着两根手指,似乎并不在乎自己落到了穆方无手里,那个被他狠狠伤害过的人。


   穆方无看了他半晌,嗤笑了一声。


   “柏予,你跟着我的时候可没吃过这种苦,怎么,一百万这么快就花完了?”


   “家里有变故,欠债了”,柏予言简意赅。


   “欠了多少?”


   “还有76万没还。”


   “跟我玩一场游戏,这钱我给你还了。”


   柏予手指一僵,抬头看了穆方无一眼,男人嘴角勾起弧度眼神里却没有一丝笑意,满是阴狠。


   “…好,但是我要260万,我妈妈病了。”


   “给你300万,然后我给你妈找最好的大夫,提供最优的医疗资源”,穆方收捏住柏予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但是这场游戏怎么玩,在哪玩,都得听我的,你死活不论,明白了吗?”


   “明白”,柏予眨了眨眼,冲穆方无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


   穆方木出去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就有两个黑西装的高大男人举着五只气球走了进来,气球看起来很厚实的样子,用烫金分别印着1-5,五个数字。


   “原本有16个,但是时间仓促,你先在这五个里选一下吧,等回去了再选那11个。”


   穆方无在柏予手里放了一根钢针,看着对面人不解的眼神,男人恶劣的笑了。


   “这里面都是我们曾经玩过的小道具,或者是我想和你玩的,当然了都是升级版。”


   “来吧阿予,游戏开始。”


   柏予举起手里的钢针,走到三号气球前,咬了咬牙,狠狠扎了下去。


   “噗”,气球爆炸飞出一片白色粉末,铺满了柏予整张脸。


   “啊…嗯…哈……哈……”,随着白色粉末从口鼻进去身体,柏予的脑袋嗡的一下就晕了,脚下没站稳摇摇晃晃的往后退了几步,小腿撞到茶几上,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往下栽,茫然的扑在茶几上。


   穆方无带好防毒面具,好整以暇的欣赏柏予狼狈的挣扎,男人美丽的桃花眼里一片迷茫,睫毛剧烈的抖动着,瞳孔里黑白不停争斗着控制权。


   柏予的腰还是不停的用力,试图从茶几上爬起来,刚刚摔倒时弄倒一瓶红酒,鲜红的酒液浸湿了他雪白的制服上衣,劣质薄布料沾湿后紧紧贴在身上,显得有点透明,胸前的两颗红豆悄悄凸出。


   就像一条搁浅的美人鱼,穆方无爱惨了这样的柏予,在失去他的日日夜夜,柏予无知无觉倒在他面前的样子,是他唯一的慰藉,也助长了他心里无尽的暴虐。


    穆方木看着挣扎的柏予,心里只觉得痛快,他拍了拍柏予的雪白的小脸,把乘着满满粉末的气球碎片递到他面前。


   “地上还有剩下这么多呢,你要全部吃进去才算完。”


   “嗯……”,柏予双手颤抖,眼神无法聚焦只能胡乱在空气里寻找,好半天才摸到穆方无的手腕,顺着男人的帮扶坐起来,半靠在穆方无怀里,猩红的小舌露出来就着男人的手大口往嘴里吞着药粉。


   未经稀释的药粉一入口,柏予的身子瞬间就软了下去,在意识被彻底拉进黑暗之前,柏予还死死拽着穆方无同他交代道。


   “舔…不动……嗯……就倒…就倒……呃啊……我…会…吃完……嗯…哈……”


   说完柏予的指尖一松,软成了一汪水,被穆方无反手抓住手腕。柏予的身子没有骨头一样被他抓在手里,脖颈翻折,头深深后仰,只露出一个尖细的下巴,嘴因为重力大张。


   穆方无把剩余的粉末一股脑倒进柏予嘴里,随手抓起一瓶红酒,顺着他喉咙灌下去,“唔…唔……”,昏迷中的人被迫吞咽,被呛得直抖,摇摇欲坠的挂在穆方无指尖。


   穆方无松开手掌,软烂的人就跌回茶几,重新躺在那片酒液之中,穆方无举起还有大半瓶的红酒,往嘴里灌了一口,然后慢慢倾斜手腕,把剩下的酒全部浇在柏予昏沉的脸上,男人的侧脸恬静柔和,乖乖的任由冰冷的液体浇了他一头一脸。


   漂亮的男人横卧在茶几上上半身几乎泡在酒里,浑身馥郁的酒气几乎能熏醉五年前的穆方无,从前的他滴酒不沾,当时的华城谁能想到五年后穆少爷可以面不改色干掉一瓶烈酒。


   一切的改变都源自柏予离开那天。


   穆方无把最后一滴酒倒在柏予脸上,朝他做了个敬酒的姿势,咧嘴笑了。


   “敬我们的过去,亲爱的阿予。”




评论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